(.゚ー゚)('◇'* )LOFTER企划

※企划作品站外转载禁止※
投稿只接受二相NA
图文皆可
我们的专属tag是ninoai哦~
希望萌二相的大家踊跃投稿,一起愉快玩耍~
建了新的群,群号:203421847 验证请注明成分,进来后群名片改为lofter昵称就好♪( ´▽`)
微博ID:总武线二相情侣小分队

【二相/竹马】夏恋花火

作者: @♜白色群像 


关键词.花火大会


  等二宫察觉到的时候,原本在他身边一直吵吵闹闹如同小孩子一般的相叶,不知何时身影消失在了熙熙攘攘的人群中.

那个笨蛋…都说了不要乱跑了.真是的,都多大人了还会走丢!


于内心有些不爽的暗暗损着自家竹马的智商,二宫不耐烦的挠了挠因挤过熙攘人群而变得凌乱的发丝,脸色嫌恶的将此时的心情完完全全表露在脸上.


"真是的…那种笨蛋,就丢在这里也是不错的选择呢."虽然说嘴里仍是不停的嘟囔着漫不经心的话语,他整个人却丝毫没有将话语付诸于行动的意愿.

不去找他的话,虽然不至于走丢,但是肯定会哇哇的在耳朵边哭诉自己有多么狠心吧.一想到相叶一贯的行为,二宫就突然觉得头疼的厉害.有时候他真的想问,自家的竹马真的不是小时候家门口那只养在笼子里喜欢扑腾的兔子化成的吗?


他停顿在向上的道路上将单手搭在额头前,踮脚站立于石阶上极力向下眺望着,试图在人群中发现那个不久前刚眼里闪烁着孩童般天真的光芒把狐狸面具歪歪斜斜戴在头上的绿色身影.遥遥望去,古旧街道两边的店铺热闹的吆喝着兜售精美的小玩意儿,小孩踩着木屐不怕摔倒一样的嘻嘻哈哈跑动在人群中,和相叶一起捞金鱼的摊子那里又围了一大群人,卖苹果糖的伯伯带着慈祥的笑容将泛着鲜红光泽的糖递给满脸期待的孩子.

庙会,还真是吵闹啊.

而且…不知不觉,已经过了这么久了.


眺望着庙会群像,二宫却恍了神.他想起曾经未成年的少年时期也是被相叶从游戏机中拖出来不情不愿的来到熙熙攘攘的庙会,那个人嚷嚷着要捞金鱼大显身手结果却因为太大力将网子弄破,刚像小狗一般沮丧的低下头,很快又似乎完全没受到挫折一样去勾水气球.最后勉强得到一个明明是没什么价值的水气球却仿佛是珍宝一般拿到他面前,满脸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似乎连眼睛中都带上了星星点点的快乐.

"呐呐二ノ你看!我拿到了哦!"相叶兴奋的在他面前喊着,眼睛忽闪忽闪,恍如天上星辰.

"啊啊知道了…虽然说,那么多次才拿到一个,你也真是笨蛋啊."二宫看着面前绿色浴衣的少年,嘴里虽然满不在意的一如既往损着对方,心脏却不知为何在其星辰般的双眼前漏跳了一拍.

那个人,这么多年来真是一点也没变呢…无论是性格,还是笑容,都仿佛是被铭刻在老照片中尘封不变的影像一般,数十年来未曾有差.

就连自己也没有发觉,记忆里最美好的那些时光,都有你的参与.

"二ノ——!"

耳边似乎听见了那人带着鼻音的声音,却因熙熙攘攘的人群而变得分辨不清.可能是幻听吧,二宫这么想着,仍旧站在原地没有动作.然而愈来愈响的声音由远及近传到他的耳边.

啊啊…看来那个笨蛋还是有点智商的嘛.他刚想向声音传来的方向转身,由背后忽然袭来的重量将二宫猛的往下一压,熟悉的温度和气息就将他悉数包裹在内.相叶一手举着咬了一半的苹果糖,一只手勾住二宫的脖子发出鸭子般的笑声,丝毫没有自己乱跑害别人担心的自觉性和改错意识.

"你这家伙,到底跑到哪里去了啊?"二宫没有推开相叶的手,就维持着刚才的姿势微转过头看着相叶的脸.糖浆的甜腻味道夹杂在空气中传入二宫的鼻尖,在灯光下仔细审视对方的侧脸,还能看见相叶脸上有失手将糖浆黏在脸上的痕迹.二宫只能在内心暗暗感叹着,真不愧是相叶,能够做到吃成这个模样的成年人,这世上也真是不多了.

"呜…就是看有一个大叔捞金鱼真是超厉害,所以就忘记叫住二ノ一个人在那里看了…嘿嘿"似乎是终于察觉到对方脸上有不悦的神色,相叶收回了勾住二宫脖颈的手,有些不好意思的拨弄着后脑勺.

"这也会忘记…?你真是太…!"二宫张了张嘴刚想像平时一般吐槽对方天然到没头脑的行为,在灯光下面对相叶深邃双眸时,到嘴边的话却突然停了下来.两人对视着默默无语了一会儿,相叶忽然觉得面前二宫的视线里透露出某种炙热的东西,他不由得屏住了呼吸,犹犹豫豫想要开口说些什么.

"二ノ…"

"砰——!"

旁侧的天空突然发出绚烂的光芒,烟火炸裂于深邃的夜,在散着耀眼光芒的星下,欢声在人群中渐渐高涨.相叶一下子忘记了刚想出口的话,迅速转身向着烟火炸裂的方向望去.

"呜啊啊——花火大会开始了!"望着天空中绚烂美景,还未来得及到现场的相叶有些焦急的开始在原地迈着步子,一只手扯住二宫的衣袖另只手用苹果糖的顶端指向那边的天空."去看吧二ノ!上一次两个人来,因为时间问题完全没看到烟火呢!"

二宫被相叶大力扯住袖子有些踉跄,一把扶住相叶的肩膀维持住平衡站立在原地."看烟火这样的事不是哪儿都可以吗?而且就在这里也能看到诶."面对着相叶有些固执的行为,二宫耐不住麻烦的皱着眉.

"因为想和二ノ一起…"

身旁的相叶传来低低的声音,婆娑树影在风的吹拂下遮挡住他的表情.二宫不知道对方这句话表达的真实意思是什么,只是放缓下不耐烦的语气轻声的发出"嗯?"的询问.

"因为…我想和二ノ一起看到最漂亮的烟火!如果只是在这里的话,就没有意义了!"相叶终于开口,却是说出了小孩子一样看似没有逻辑的话,有些沮丧的撇着嘴,却将内心的想法完完全全透露在了脸上.

不仅仅是想和二ノ一起看烟火…而且想和二ノ在一起.

看着相叶的神色,二宫微微勾起嘴角.真是的…果然是笨蛋,心里在想什么一下子就知道了.

"那么…跑起来吗?"二宫往石阶上爬了几步,由相叶的上方位置向他伸出了手.

"诶…?"相叶有些愣神,二宫突然说出无厘头般的话让他还有些没反应过来,但是不自觉的,他伸出了手,握住了面前二宫的手.

"不是要看花火大会吗?那么就要快点了,再晚点,可是要结束咯."二宫满意的在两人重叠的双手上施加了力度,更加用力的握紧了相叶的手.

"啊…好的!"终于理解到二宫的意思,相叶冲着对方露出了极为灿烂的笑容.两人双双牵着手,开始向花火大会的场地跑去.

我也想和你一起看烟火呢.

雅纪.

二宫看着身旁和自己一同奔跑的相叶,嘴角的笑容更深了.

相叶的眼眸在星空和烟火下反射出更为深邃的光芒,一如二人初见时的模样

二宫想着,自己可能会永远无法忘记这一时刻,和喜欢的人一起奔跑在夜晚天空的光辉下,虔诚的却又是渴望的祈祷将时间永远停留在这一瞬.二人手掌的温度,二人呼吸的频率,甚至是二人心跳的次数,都在心与心相互融洽的接触下融合.

绽放在夏日的末尾的,如烟花般绚烂的记忆.

永远铭刻在脑海中,无法忘却.

永远的,持续的闪耀着光辉,只属于我们二人的烟火.

————End————

作者的胡言乱语时间——(不)

先是随意的标题,再是随意的文笔和情节,大家如果能够看到这里,请务必不要嫌弃这篇文章.

仅仅是想着让二人可以在烟花下留下能够铭记一生的回忆,所以就这么动手了.

应该…是甜文吧!

总之,我也会继续努力的为竹马制造美好的回忆的!

以上.伊甸


评论(2)
热度(33)